IMG_1186

 

- 店名: 東坡手工包子饅頭專賣店

- 電話: 06 - 2895936

- 地址: 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220號

- 營業時間: 06:00 ~ 20:00 ( 每月會有1~2天公休,從比較遠的地方來的話,可以事先撥打電話確認 )

- 購買日期: 2018.09.06

 

IMG_1189

IMG_1190

 

偶爾有關係還不錯的客人會帶著美食來與謹謹分享,其中比較難忘的是有著大塊鮮筍顆粒的肉包,客人沒有明確的說明哪個店家,但愛好美食的我還是自己找來了 

這家東坡包子位在後甲,美食眾多、人來車往的富農街上,所以騎車來比較方便喔!

至於剛說的 鮮筍肉包 有多麼吸引人 ?! 馬上就來告訴您 😋😋😋

 

 IMG_1194

 

鮮筍肉包  $28  季節限定

跟我一樣是筍子控嗎 ? 第一次吃到鮮筍肉包時整個深深愛上,以往的筍塊都是小小一顆一顆讓人吃了好不過癮,現在終於找到它可以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而且裏頭的筍塊有不少,加上完整比例的肉餡,互不失彩美味極了

店家採用南部的筍子口感較脆、多汁,這次去買的時候,旁邊買十顆的阿伯問我有沒有吃過,他推薦我 ➡ 「 他們的筍仔包不錯,真脆 (台語) 👍 」

不過想吃鮮筍肉包不是一年四季都吃的到的,筍子有季節時令,大約在3、4~10月左右的時候才有販售

因為住的地方距離這邊 ( 店家 ) 比較遠,難得來一趟都會再多購買冷的回家冰存,可以當早餐外平時餓了也可以當點心,不過因為完全使用天然食材買冷的需要盡快放進冰箱,也盡早食用完畢才不會影響口感,冷藏大約可放2~3天,冷凍則可以再久一點

 

IMG_1196

 

⬆ 熱騰騰剛出爐的鮮筍肉包有著綠點點的記號

 

IMG_1198

 

⬆ 除了筍包,還有其它口味的包子及饅頭也有豆漿、飲料

 

 IMG_1202

 

⬆ 這次買了很多包子饅頭,店家另外給了我看起來一點也不NG的NG白色饅頭和黑糖饅頭

 剛好那天店家有多的NG品,所以給了不同口味回家試,從這件事知道店家對自家商品有著極高的標準,明明還很完美卻被篩掉了

 

IMG_1204

IMG_1207

 

辣味包子 $25

有三個紅點點記號的是辣味包子,辣味包子也是我滿推薦的一個口味,使用辣椒切片與絞肉下去混拌,產生天然的辣椒香氣而不經過加工,愛吃辣的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

辣味包子的辣度對於不吃辣的人來說可能會有些許辣度,對吃辣的人而言則剛好

 

IMG_1210

IMG_1211

 

蛋黃肉包  $25

中間一點紅色記號就是蛋黃包子,整顆蛋黃包覆在裏頭餡料很實在

 

IMG_1213

IMG_1215

 

芝麻包  $22  素食可用

有兩顆可愛像眼睛的紫灰色點點就是芝麻包,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愛吃芝麻包 ? 這裡的芝麻包與一般市面吃到的芝麻包不一樣,內餡是非常實在的芝麻顆粒 ( 有搗碎 ) 不會水水稀稀的,而且不會那麼甜

因為料很實在建議一定要趁熱吃,芝麻會把麵皮的水份吸走,放冷會影響口感會變得比較乾,所以要 炭燒呷 炭燒呷 炭燒呷 ( 台語 ) >>>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IMG_1217

 

南瓜蔓越莓饅頭  $22

南瓜蔓越莓饅頭可說是店家的招牌,麵皮使用天然蔬果南瓜下去製作染色,增添饅頭的美味視覺,完全不添加任何色素或化學物,真材實料面皮也很Q彈,還有針對女性不錯的蔓越莓果粒,加熱後會有微微的蔓越莓汁流出,吃起來順口,不太敢吃蔓越莓的我也很喜愛很推薦,而且也很養生

 

IMG_1250

 

豆漿  $15 非基因改良 360 ml

趁拿到手的時候趕緊拍張照,照片還沒拍完就忍不住先喝了,豆漿真的好濃,平常來只有冰的,如果想要飲用熱的可以趁早上剛出爐六 、七點的時段過來買 ( 這時間我根本起不來 😫 )

 

店家用料實在、價格合理,沒有經營粉絲頁及網路行銷, 一直以來走著低調路線做生意,只靠附近或路過、吃過的客人一個帶一個,生意也算不錯,是隱藏在東區後甲巷內的隱藏版美食、好滋味

 

- 資訊若有異動,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

- 文章內容純屬謹謹經驗分享,無帶任何含意也歡迎互相交流 / 

- 文章內容有誤或疑問歡迎至粉絲團私訊更正 /

 - 本部落格屬於充滿正面歡樂的園地,請勿留下粗俗或不雅字眼 /

- 歡迎文章分享,切勿擷取未授權圖片做為商業用途 /

- 即時訊息至粉絲團按讚追蹤,也歡迎投遞美食、美甲新訊息 /

 

 
 
arrow
arrow

    謹謹 ᶜᴴᴵᴺ ᵞᴵ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