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XX1ob

正月初一手作麻糬

不定時、不定點高雄、台南出攤 (提前公佈於臉書)

購買日期:2022.07.09


 /tmp/phpeZXKID

來自高雄的排隊點心攤車來囉‼️

正月初一手作麻糬

一直都有在follow它,終於等到它來台南了

/tmp/phpaou0mn

這次來到中正路手沖冠軍茶60+ Tea Shop前設攤,這天是星期六13:30開始

/tmp/phpKuQDO4

提早20分鐘左右來,我的天啊!人龍已經排進巷子有點小距離人很多,當時有點擔心買不到有點猶豫要不要加入排隊隊伍,難得的機會還是試試看,最終順利吃到

我的前面大約排了20多個30個人左右,至麻糬順利到手整個過程大約是50分鐘,已經好久沒有為了吃排這麼久的隊伍了,有點懷念疫情前的時光

 /tmp/phpc5q8UW

正月初一菜單

菜頭粿、湯圓需要預購,其它現場都有,那就不客氣的每樣都來一個,把握住這次的機會

 /tmp/phpEej3dY

/tmp/php6kuZU5

麻糬 $20/顆 ( 紅豆/花生/芝麻 )

原來方形的小小紙袋也可以有可愛的包法,變成一顆顆相似肉粽的包裝,裡面的麻糬白白QQ又綿綿的口感讓我好喜歡,裡面的餡料也很多,香氣很夠,我最怕甜甜的紅豆餡了,他們的紅豆餡很自然好好吃喔!

 /tmp/phpFubFz5

/tmp/phpwZjkwX

麻糬 DIY $80

有5顆像高爾夫球大小的麻糬,不管沾粉還是單吃都超讚的,滿足愛吃麻糬的人

 /tmp/php4aiEfV

/tmp/phpj0c1y7

/tmp/phpy9jMam

雙Q粉粿 $50 ( 原味、黑糖)

必吃!必吃!我吃過最好吃的粉粿,不會過於彈然後黏牙,而是滑嫩滑嫩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不管是原味還是黑糖都好吃,然後沾糖漿美味 👍🏻

 /tmp/phpTmzkzs

/tmp/phpU1slJe

可愛的迷你系

草仔粿 $20

菜脯脆脆的口感,我覺得跟其它家比較不同的是,能明顯感受到加在裡面的花生粉

紅龜粿 $20

超可愛的,把阿嬤的紅龜粿縮小了,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花生、紅豆,選了安全牌花生,讚讚👍🏻

芋粿巧 $20

超級實在,每一口裡面都吃得到芋頭顆粒,滿足芋頭愛好者

/tmp/phptm8Zab

圖 // 保存方式


正月初一手作麻糬

不定時、不定點高雄、台南出攤 (提前公佈於臉書)

購買日期:2022.07.09

❚ 粉絲專頁:點我觀看 👆

❚ IG:點我觀看 👆


 更多的互動到這裡點 ⬇⬇⬇ 

 愛吃愛玩美甲師 FB 👆

 愛吃愛玩美甲師 IG 👆

- 文章內容純屬謹謹經驗分享、個人感受,無帶任何含意也歡迎互相交流 / 

- 文章內容有誤或疑問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更正 /

- 本部落格屬於充滿正面歡樂的園地,勿留下粗俗或不雅字眼 /

- 歡迎文章分享,非店家切勿擷取未授權圖片做為個人商業用途 /

- 即時訊息至粉絲團按讚追蹤,也歡迎投遞美食、美甲新訊息 / 

 感受較為主觀,請親自體驗最準確 💕

arrow
arrow

    謹謹 ᶜᴴᴵᴺ ᵞᴵ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