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PFBbP

島嶼餐桌物語

2021.10.30、2021.10.31

La Rue 文創設計 x 台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tmp/phpIwlZnz

疫情爆發半年以來沒有離開過台南

最近稍稍穩定還好有市集可以透透氣

第一次看到歷史博物館這麼熱鬧車子這麼多

La Rue 文創設計 舉辦的市集風格攤家都不錯

這次島嶼餐桌物語有邀請樂團演唱

也可以在特定區域席地野餐

規模滿大人有點多

許多攤位前面大排長龍

或許太久沒有出門已經不再習慣人多排隊的模式

無法將所有喜歡的攤子體驗過一遍

不過不急等待之後的緣分才會更珍惜細心體驗

/tmp/php0USstx


在來市集前其實有先做一下功課

心裡大概有一些名單

來自高雄的這家小倉廚讓我很喜歡

終於又反平我對肉桂捲印象 😍

上次在好市多買的肉桂捲真的是無敵爆炸可怕

/tmp/phpG58PmE

點了 核桃雪泥 $110 還有 hito第一名的 ✨ 貝禮詩可可 $150

肉桂的份量甜度都很剛好吃了還是會很懷念

據說是使用兩種不同的日本麵粉加上法國AOP奶油口感Q彈濕潤

/tmp/php9ZvfoC

還有 檸檬磅蛋糕 $90 不會乾乾的很清爽 🍋

/tmp/php3CtmjI

/tmp/phpsboxEv

希望有機會還是可以在市集遇到小倉廚

營業時間:12:00 ~ 19:00 星期三公休

🏡 地址:高雄市熱河二街137號

🔗 粉絲專頁:點我一下 👆


這次在我名單中一定要體驗 #把你畫成貓

在ig有很高的人氣 // 點我觀看IG 👆

看了他們的作品神韻真的滿像的

也曾經幫名人變成貓 (?)

因為太有特色了

喜歡藝術的我也很好奇來體驗看看

還好走到那邊四點多還來得及在當天市集結束前拿到畫

其實也可以當天讓作者拍照回去繪畫後郵寄

旁邊的史先生本來不想畫

叫他乖乖去旁邊拍照還是很配合

/tmp/phpVI1Lkf 

/tmp/phpZY9AyO 

拿到作品真的笑得很開心神韻真的有像

還幫旁邊先生畫了賓士貓而我是橘貓

在那幾天前也有跟朋友分享過

本來沒有興趣的她看了之後也想一起變成貓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no alcohol.(@peno.alcohol)分享的貼文

 

變成貓 👉 $350/位

1位是A5畫紙、兩個人一起是A4畫紙 ($700)

 

這次市集還帶了一個戰利品回家

在我的心裡一直有個畫面

想要有不規則形狀的綠水晶

色澤淺淺唯美的那種

自在光芒 // 點我看IG 👆 是三月在水交社市集上看到後續在ig追蹤的

也想說趁這次的機會再來看看

上面真的有擺我想要找的那種綠水晶

當下沒有馬上下手回家思考了很久

晚上過去拿畫才又跑去看一次才真的把它帶回家


島嶼餐桌物語

2021.10.30、2021.10.31

La Rue 文創設計 x 台灣歷史博物館

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更多的互動到這裡點 ⬇⬇⬇ 

 愛吃愛玩美甲師 FB 👆

 愛吃愛玩美甲師 IG 👆

- 文章內容純屬謹謹經驗分享、個人感受,無帶任何含意也歡迎互相交流 / 

- 文章內容有誤或疑問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更正 /

- 本部落格屬於充滿正面歡樂的園地,勿留下粗俗或不雅字眼 /

- 歡迎文章分享,非店家切勿擷取未授權圖片做為個人商業用途 /

- 即時訊息至粉絲團按讚追蹤,也歡迎投遞美食、美甲新訊息 / 

arrow
arrow

    謹謹 ᶜᴴᴵᴺ ᵞᴵ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