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VSDxB

 

阿伯的神級豆花 (阿伯沒有招牌我自己幫阿伯取的啦 😂)

台南復國路二段256巷住家沿途經過華興街、中華路派出所、兵仔市、勝利街、小東路299巷(小東路上林家炒飯)、光明街、小東路郵局

早上04:00起床製作,大約9、10點出門販售 (阿伯說每天都有賣)

 


 

/tmp/phpSFnMFf  

幾年前就曾經看到一位網友分享這位神級阿伯,不過阿伯的路線和時間不太固定所以不太好找,中間我也沒有去找過直到去年年底看到網友分享阿伯當下的位置確認這就是我想找的阿伯,剛好工作忙完立馬脫掉工作服飛奔過去,不過阿伯當下已經離開那邊我在四處一直繞啊繞非得找到阿伯不可,終於在快放棄的時候我在小東路和東光路路口老東村海鮮炭烤旁的小鐵皮屋找到阿伯了

/tmp/phpLVR2UQ

可惜!那時候阿伯的神級豆花已經賣完無緣吃到,據說這裡是阿伯的最後一站賣完會在這邊坐坐休息,那天也和阿伯聊天打聽一下情報掌握多一點資訊才不怕吃不到 🤭 結果就這樣打聽到阿伯的電話、住家地址還有時間路線,也和阿伯約好隔天要去跟他買豆花,阿伯說他老人家不太用手機電話如果我要買會注意讓我好期待開心 💕

/tmp/phpqVsg6f

買了好幾次問阿伯怎麼沒有想要休息持續在做豆花呢?聽起來阿伯家裡似乎只剩太太還有孫子,20幾歲孫子工作還不太穩定所以阿伯想說能做就做,阿伯的豆花生意做了快50個年頭有,是以前向來自汕頭師傅學習而來的傳統古早味製作手法,隨著機器時代來臨阿伯仍每天維持著一貫手法磨豆,每天四點就起床開始製作,製作完成從復國路二段住家推著小車子步行出發,沿途經過華興街、中華路派出所、兵仔市、勝利街、小東路299巷(小東路上林家炒飯)、光明街、小東路郵局

/tmp/phpZgtwTh

/tmp/phpxW9S1r

一天只賣一桶賣完就沒阿伯會看天氣通常9點多10點可以在小東路一帶遇到,阿伯的小推車沒有招牌也沒有寫著豆花,不知道的人看到會以為阿伯只是推著他的車子可能因此錯過,看到阿伯請張大眼睛這可不是普通的阿伯,阿伯可是賣著好吃的古早味神級豆花pro級的 👍👍👍

/tmp/phpcJbhcS

/tmp/phpYQKAEF

阿伯的豆花佛心價一杯只要$20元,懷疑阿伯一大清晨起床、傳統工法製作、然後又步行沿路賣這樣真的有賺嗎 ? 而且口感真的很綿密傳統手法製作有著像炭燒味的濃濃豆香,阿伯將近要90歲了我非常珍惜這豆花

前陣子看到阿伯上新聞不管事情真假都讓人心疼,如果真的那年輕人真應該被抓出來,不過也謝謝那年輕人讓阿伯的豆花上新聞,遇到好心人包下9月份豆花給關懷機構讓阿伯可以稍稍輕鬆一下,謝謝好心人的 ❤️

( 相關新聞可以搜尋:台南阿伯豆花就會有相關新聞連結 / 其實那時候也有點擔心阿伯會不會爆紅我就吃不到豆花了 🤭 )

 


❚ #阿伯的神級豆花 (我自己幫阿伯取的啦 😂)

❚ 電話:阿伯很少用手機,如果真的需要再私我

❚ 地址:台南復國路二段256巷住家沿途經過華興街、中華路派出所、兵仔市、勝利街、小東路299巷(小東路上林家炒飯)、光明街、小東路郵局

❚ 時間:早上04:00起床製作,大約9、10點左右出門販售

❚ 備註:一天只賣一桶賣完就沒,當日現做只有溫熱沒有賣冰的


更多的互動到這裡點 ⬇⬇⬇ 

 愛吃愛玩美甲師 FB 】👆

 愛吃愛玩美甲師 IG 】👆

- 資訊若有異動,請依店家公告為主,訂位、購買、諮詢請洽店家 / 

- 文章內容純屬謹謹經驗分享、個人感受,無帶任何含意也歡迎互相交流 / 

- 文章內容有誤或疑問歡迎至粉絲團私訊更正 /

- 本部落格屬於充滿正面歡樂的園地,請勿留下粗俗或不雅字眼 /

- 歡迎文章分享,非店家切勿擷取未授權圖片做為個人商業用途 /

- 即時訊息至粉絲團按讚追蹤,也歡迎投遞美食、美甲新訊息 / 

 

arrow
arrow

    謹謹 ᶜᴴᴵᴺ ᵞᴵ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