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SuwQo

 

炸彈工廠嚴選地瓜球出攤資訊

擺攤時間、地點公佈於臉書粉絲專頁

 


 

 

/tmp/phpRE5FNV

在夜市經過這攤工業風打造的攤子有點陌生,但又忍不住勾起我的好奇心,在旁邊看看它是在做什麼的,原來是賣地瓜球的

店家每周會在臉書上公布行程,大部分出現在歸仁居多,我是星期一在大東夜市遇到的

/tmp/php6Vm5Po  

而且它不只是單單的地瓜球,店家推出許多口味滿有創意的,第一次來有點不知道要點什麼好,闆娘推薦我梅子或是煉乳

/tmp/php1WMbrF

⬆ 但最後我還是點了那時候新推出的 #特濃花生 🥜 上面還是有淋上一些煉乳,整個口感對我這螞蟻人來說滿喜歡的,本身也很喜歡花生

🦦 大份 $50特製12顆、一般撒粉17顆

🦦 小份 $30特製7顆、一般撒粉10顆

口味有:原味椒鹽起司梅子巧克力煉乳浩克(抹茶加煉乳)髒髒(巧克力加煉乳)特濃花生

 


 

 炸彈工廠嚴選地瓜球

擺攤時間、地點公佈於臉書粉絲專頁

❚ 粉絲專頁:直接點我觀看 👆

備註:提供LINE PAY

⚠️ #疫情期間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勤洗手戴口罩

 


  

更多的互動到這裡點 ⬇⬇⬇ 

  愛吃愛玩美甲師 FB 】👆

 【 愛吃愛玩美甲師 IG 👆

 

- 資訊若有異動,請依店家公告為主,訂位、購買、諮詢請洽店家 / 

- 文章內容純屬謹謹經驗分享、個人感受,無帶任何含意也歡迎互相交流 / 

- 文章內容有誤或疑問歡迎至粉絲團私訊更正 /

- 本部落格屬於充滿正面歡樂的園地,請勿留下粗俗或不雅字眼 /

- 歡迎文章分享,非店家切勿擷取未授權圖片做為個人商業用途 /

- 即時訊息至粉絲團按讚追蹤,也歡迎投遞美食、美甲新訊息 /

 

arrow
arrow

    謹謹 ᶜᴴᴵᴺ ᵞᴵ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