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nHl4K

 

台南新天地快閃資訊

B2F B區 超市前面

11:00 ~ 22:00 / 乳酪泡芙 星期五、六、日 13:00 供應

快閃至 04/30



/tmp/phpVjhQ0t

我的朋友跟我說她追蹤這家甜點店很久了,上一波來台南快閃的時候她就跑去追了,那次她沒買到自己想要吃的卻還幫我買了一個 #覆盆子莓果 口味,對莓果類本身有點恐懼的我,這個居然讓我很喜歡 😍

/tmp/phpJv2dYL

/tmp/phpSrwCwU

品好乳酪在台南新天地地下二樓美食街快閃,他們主要販售的是乳酪蛋糕,泡芙只有五、六、日還有國訂假日13:00開始販售,每家店販售的口味會小小不同,每種口味也不是天天有,中午大約12:00多店家回發佈販售的資訊在粉絲團

 /tmp/phpgNkkyw

( 照片來源  品好乳酪 )

因為吃了一次覺得真的滿不錯的,自己也跑去買一波,也幫朋友帶了她想吃的口味季節限定熱戀草莓 🍓 還有丸九小山園抹茶 🍵

⬆️ 近期有新推出 #鮮切芒果百香 ,其實這個很吸引我 🤤 如果想嘗試的話可以至粉絲團填寫連結表單,這是要預訂才吃得到

/tmp/php711yxJ

我買的時候是星期五平日,13:00到剛開始沒什麼人,點完的時後發現我後面開始出現了人潮,還好我算早來的所以沒等到,看來大家都很喜歡他們家的泡芙而前來,大家少説都好幾個在帶,店家有提供限定四入裝的漂亮盒子

/tmp/phpcbzSh2 

本來以為點完單可以拿一拿直接走人,這才發現泡芙都是現場灌餡製作,所以需要一下下的時間,在旁邊看製作過程很療癒呢!

/tmp/phpsIZ3IS

把餡灌好灌滿灌好灌滿  他們家的泡芙真的很好吃,餡料清爽不膩,店員建議當天吃掉最好吃,因為擔心外皮會變軟,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有加強保存,第二天外皮的口感跟第一天還是差不多是沒有軟掉的,泡芙最多只能放兩天唷!

/tmp/phplaenXD

⬆️ #丸久小山園抹茶 $80

買給朋友吃的,獲得朋友的好評

 

⬆️ #熱戀草莓多餡乳酪泡芙 🍓 ( 季節限定) $90

裡面有底層跟上次舖了卡士達餡,而且卡士達裡頭是有香草籽的,中間夾了莓果乳酪還有一整顆草莓在裡面酸酸甜甜,草莓愛好者必點

/tmp/phpAgxUBu

⬆️ #鐵觀音乳酪泡芙 $80 ( 左邊 )

鐵觀音的香氣還在,本來想說鐵觀音和乳酪會不會很衝突,完全跟我想的不同,其實鐵觀音的味道居多清香不膩,上面有果仁

#酒鬼黑芝麻乳酪泡芙 $80 ( 右邊 )

濃濃的芝麻香 ( 好廢的形容 😂 )

 

品。好乳酪除了在台南新天地快閃,最近得知在台南東區德安百貨樓下1樓的誠品也有進駐,只到04/14星期二而已,原始店是在高雄的鼓山


📍 台南新天地快閃資訊 

B2F B區 超市前面 

11:00 ~ 22:00 / 乳酪泡芙 星期五、六、日 13:00 供應 

快閃至 04/30

 

📍 台南誠品文化店一樓快閃資訊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 德安百貨一樓

11:00 ~ 22:00 / 乳酪泡芙 星期五、六、日 13:00 供應

快閃至 04/14

 

📍 高雄本店資訊

13:00 ~ 20:00 星期一公休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79號

 

 品好乳酪【 官網 】

點我看 👆

 品好乳酪【 臉書 】

點我看 👆

 


 

更多的互動請到這裡點選 ⬇⬇⬇ 

 ▪ 愛吃愛玩美甲師 FB 

 ▪ 愛吃愛玩美甲師 IG

 

 - 資訊若有異動,請依店家公告為主,訂位、購買、諮詢請洽店家 / 

- 文章內容純屬謹謹經驗分享、個人感受,無帶任何含意也歡迎互相交流 / 

- 文章內容有誤或疑問歡迎至粉絲團私訊更正 /

- 本部落格屬於充滿正面歡樂的園地,請勿留下粗俗或不雅字眼 /

- 歡迎文章分享,非店家切勿擷取未授權圖片做為個人商業用途 /

- 即時訊息至粉絲團按讚追蹤,也歡迎投遞美食、美甲新訊息 /

 

arrow
arrow

    謹謹 ᶜᴴᴵᴺ ᵞᴵ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