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coUrW

 

先前在臉書看到這款肯德基鷄皮,點進去才發現是 #印尼限定,還以爲是台灣即將上市的新產品,內心還想說吃不到分享個屁啊 🙊

 

/tmp/phpX9LzIw

( 圖片擷取自 台灣肯德基 KFC )

後來台灣是真的吃得到喔!01/14~01/23販售,然後太可惡了!有限定門市欸,是先試試水溫的意思嗎?這次 #台南又被忽略 😭😭😭 了,最近也要跑到高雄才有

 

/tmp/phprtnJ4u

/tmp/php210g3F

 

剛好遇到我過年前最忙的時候,背著客人偷偷留了一個上午的空閒給自己(噓🤫),一早就跑到高雄,對我來說最方便的是距離火車後站不遠的十全門市

 

/tmp/phpsSWFCd

 

十全門市滿大的,那天10:24左右到,很多人坐在內用區桌上沒有餐點我想應該都是在等鷄皮的?!我也站在那邊等,後來看到有人領號碼牌才知道居然有號碼牌這一回事,而且我來的時候已經開賣一個星期了還這麼熱門喔!我拿到號碼牌已經是42號❗❗❗了

 

/tmp/phpcfhwgc

 

 限店、一家限定五十份,號碼牌拿完等10:30結帳,結帳沒有依照順序,憑號碼牌在專門的收銀結單即可

 

/tmp/phpcCeDsB

/tmp/php4N89Fj

 

🍗 01/14 ~ 01/23 快閃販售 每日限店限量50份 

有提供兩種點餐方式:

📍 紐奧良咔滋雞皮唰嘴餐 $89 ( 紐奧良咔滋雞皮 & 台灣啤酒 ) 📍 紐奧良卡滋雞皮單點 $59 

兩種差別在於有沒有啤酒,謹謹本身不喝酒所以就單點,不管怎樣記得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 禁止酒駕

一盒只有六塊雞皮,有六塊比較大、四塊比較小,調味粉只有撒一層,不是每一塊都有均勻撒到,咔啦雞裹粉酥脆的咔滋咔滋作響,要趁熱吃不然會比較油

吃過一次就ok了😂 不會建議你們為了吃雞皮跑這麼遠,鹹酥雞攤的也不錯啊 !

 

/tmp/phpuScoin

 

更多的互動請到這裡 ⬇⬇⬇ 

 ▪ 愛吃愛玩美甲師 FB 

 ▪ 愛吃愛玩美甲師 IG

 

 - 資訊若有異動,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 

- 文章內容純屬謹謹經驗分享、個人感受,無帶任何含意也歡迎互相交流 / 

- 文章內容有誤或疑問歡迎至粉絲團私訊更正 /

- 本部落格屬於充滿正面歡樂的園地,請勿留下粗俗或不雅字眼 /

- 歡迎文章分享,非店家切勿擷取未授權圖片做為個人商業用途 /

- 即時訊息至粉絲團按讚追蹤,也歡迎投遞美食、美甲新訊息 /

 

arrow
arrow

    謹謹 ᶜᴴᴵᴺ ᵞᴵ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