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02

 

- 果園: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 電話:04-8724685、0919809120

-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埤腳村

- 葡萄產季:夏天🌞:六月中旬~七月底 / 冬天❄:十二月中旬至一月中旬

- 訂購方式:撥打電話或從臉書私訊

- 購買日期:2019.06.24

 

IMG_6714

 

其實謹謹對小顆粒的水果籽有恐懼,因而對葡萄沒有很喜愛,直到我媽先前買了超甜的葡萄我就愛上了,只是要吃葡萄前我都要花費好一番功夫把籽清乾淨 ( 雖然籽很營養,但我有恐懼,沒有辦法啦 😅 ),那天 ~ 早上睡著睡著就被吵醒了,還在朦朧昏睡之中,手機滑著滑著就手滑了 😄

 

IMG_6716  

 

最近謹謹的臉書版面廣告不知道為什麼都是肉品、水果的購物平台,聽說這陣子正是葡萄的產季,謹謹就自己另外搜尋找了彰化當地的產農,其實謹謹搜尋到的有兩家,另一家剛好停止接單就直接選了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這家 ,店家回覆訊息的速度十分快速,於是我也很快的確認轉帳,當日採收出貨隔天就收到葡萄囉 😋

 

IMG_6718

 

一箱葡萄有四包,份量真的很多,吃了真的發現它品質的好壞,而且甜份也很高,難怪搬回家隔天才處理螞蟻大軍都來跟我搶食了 😠,訂了第一次吃得很滿意,很快再度向老闆下訂3箱寄給家人,家人們一致稱讚 👍🏻

🍇 葡萄四斤半 $400 / 箱 ( 1~4箱運費$150 ) 一箱裡面有四大包葡萄

 

IMG_6719

 

吃葡萄對身體有許多好處,也有食用禁忌,可以上google查詢,另外葡萄外皮白白的不是農藥,是對人體有益的果粉,清洗葡萄的方式可以利用牙膏來清洗,是不是很特別呢?!

 

 

目前產季已經結束,等待下一波冬天的來臨啦 😊 

 

更多的互動請到這裡 ⬇⬇⬇ 

▪ 愛吃愛玩美甲師 FB

 ▪ 愛吃愛玩美甲師 IG

 

 - 資訊若有異動,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 

- 文章內容純屬謹謹經驗分享,建議自行評估前往親身體驗最實在 /

- 文章內容有誤或疑問歡迎至粉絲團私訊更正,也歡迎互相交流 /

- 本部落格屬於充滿正面歡樂的園地,請勿留下粗俗或不雅字眼 /

- 歡迎文章分享,非店家切勿擷取未授權圖片做為個人商業用途 /

- 即時訊息至粉絲團按讚追蹤,也歡迎投遞美食、美甲新訊息 /

 

arrow
arrow

    謹謹 ᶜᴴᴵᴺ ᵞᴵ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