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5)

 

( 參觀日期:2016.08.13 )

 

開放時間 : 08:00 ~ 19:00

 

謹謹這次回去新竹,感覺新竹比起以往已經開始變得不同,有稍稍在轉變的感覺了 👍

這次回家我娘非常熱心的說要帶謹謹去抓寶 (POKEMON),即使現在回來台南偶爾還是會關心一下她女兒也就是我的戰績 😁😁😁

其實會來青青草原是我娘說要去的啦 ❗️ 她說那裡是新竹知名的景點,來去看看那裡會不會有寶可以抓,而且可以順便玩溜滑梯 👉 據說是北台灣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

( 是有看到皮卡丘在附近啦!!但是沒出現 😰 )

最近台灣似乎是真的開始流行起了溜滑梯還有彩虹操場......等等

就來看看唄 👀

 

1 (19)

1 (18)

 

一剛開始跟我娘是從這個櫻花大道進入的,從來沒有去過青青草原的我以為這裡不是個很大的地方,後來謹謹兒錯了 😱😱

 

1 (17)

 

走到有段距離的時候,謹謹又熱又累,咖酸啦!!我娘說多走路運動好啊 👍👍👍 不然我們再往前走一點點看看 👀

後來謹謹不行了 🖐🖐🖐 上網GOOGLE

我的媽啊 ❗️❗️❗️ 溜滑梯根本不再這處,而是在另一個遙遠的入口處,如果要像謹謹從這個櫻花大道前往溜滑梯,除非真的非常有毅力,不然像謹謹一樣懶的話勸你回頭是岸啊 ( 逃 👣 ) ❗️❗️❗️

 

後來發現應該是要往大坪頂的方向去 ➡️➡️➡️

 

1 (1)

 

看到「心怡小築複合式」商店記得要右轉,我跟我娘就是沒有看到才笨笨的一直往前走,然後就來到了「櫻花大道」😢😢😢

 

1 (2)

 

到這裡要繼續轉彎往上走

 

1 (15)

1 (16)

 

這裡才是最靠近溜滑梯的入口處 👉👉👉 終於到達 ✌️✌️✌️

 

1 (4)

 

入口處這邊還有一個休息區可以進去休息坐著

 

1 (14)

1 (13)

 

這邊也有使用的注意規範,拔拔麻麻一定要很注意唷!!發生事情不要再說人家沒有說了喔!!

就在謹謹拍這張照片的同時,很諷刺的 👉 旁邊一個媽媽正在處理紙板給小孩玩 🙄🙄🙄

告示上面明明都有寫,自己負責囉 👀

 

1 (12)

1 (10)

1 (9)

1 (11)

 

上個月的29號才正式啟用而已,距離我們來的日子剛好不久,也還不到一個月

這邊的自然景觀本身就相當的豐富了,除了步道也有生態池,但就是獨缺了兒童的設施,後來才又積極打造開發才有了這個 👉 北台灣最長54公尺磨石子溜滑梯還有兒童爬網,據說不但可以鍛鍊體能也可以開發兒童的創意

( 兒童的創意 ⁉️ 這個姐就不懂了 )

 

1 (7)

1 (8)

 

⬆️ 藍色的溜滑梯是最長的,不過也有使用須知,需要超過140CM才能溜這個喔 ❗️❗️

謹謹也有溜,速度有點快,但中間有個小小平台感覺有點卡卡的

 

1 (6)

 

⬆️ 溜滑梯除了是北台灣最長以外,這個應該也很有特色吧 ⁉️ 這個是階梯的扶手不過卻能當有功用的傳聲筒,酷吧 ⁉️ 在下面的拔拔麻麻可以跟上面的孩子對話,CUE孩子 👉 「 緊落來❗️ 

這麼有趣的地方還有奇妙的特色,又加上豐富的自然景色,難怪才剛開放而已人潮就已經這麼多啦 ❗️❗️❗️

 

 

✔️ 文章內容純屬為謹謹的經驗分享,無帶任何含意,也歡迎互相交流 

✔️ 文章內容有誤或疑問歡迎至粉絲團私訊謹謹 

✔️ 本部落格屬於充滿正面歡樂的園地,請勿留不雅粗俗字眼喔!

 

👉 來喔~來喔 👉 喜歡謹謹的文章 也可以幫忙謹謹在文章上方按讚 👍 

 

💓 另外粉絲團新開幕 🎉🎉🎉 想要收到即時訊息也可以到粉絲團來按讚喔 💓\

💕 感謝各位 💕

  

 

 

 
 
arrow
arrow

    謹謹 ᶜᴴᴵᴺ ᵞᴵ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