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25

 

- 商品名稱:OMD  GK10 超奢華潤甲指緣油 ( 👆 OMD可連結至粉絲專頁、👆 商品名稱可連結至產品網頁 )

- 容量:9ml

- 成分:角鯊烷、水解角蛋白(羊毛)、Argania spinosa仁油、otanenindine根提取物、bivan葉提取物、迷迭香葉提取物、洋甘菊花提取物、紫蘇葉提取物、茶樹葉油、黃金鱷梨油、荷荷巴籽油、混合紅花油、生育酚、BG、水、香料

- 產地:日本

- 商品價格:$880

- 使用方法:建議早上、中午、睡前使用,可取1~2滴塗抹於指甲根部或兩側,按摩後推開

- 收貨日期:2018.12.19 

📍 未開封可保存3年,開封後建議1年,盡快使用完畢為佳

 

IMG_8875

 

關於保濕:頭髮有髮油、身體有身體乳、手有護手霜,那我們最在乎的小細節 👉 指緣呢 ? 🤔

當美甲師以來總是經常聽到 👉 「 我這旁邊的死肉一直長…… 」「 啊我這溜瘡啊哪啊哪 (台語) 」「小肉刺很多」,我先承認我還不是美甲師時也不知道有『 指緣保養 』這種東西,這回一定要分享一下來替大家除去煩人的困擾。

前陣子在粉絲頁消失了一小小段時間,因為我去了冷凍庫國家 👉 韓國 🇰🇷,當美甲師後很久已經沒有為了小肉刺而煩惱,這次深深的體會到 😔 12月超低溫的韓國讓我的指緣只能以慘來形容

 

IMG_8890

 

⬆ 看看我的指頭,唉唷我的媽啊 😲 乾成這樣,而且實際上比照片來得慘重,甚至還有因為小肉刺翻起來的傷口血痕

 

IMG_8897

 

⬆ 還好就在回台後的幾天,收到一份我非常需要的聖誕禮物 🎄🎁 我的救星

 

IMG_8932

 

⬆ 包裝超級精美的,上面的啾啾都有點讓我捨不得破壞它 🎀 因為我相信我的能力拆了是絕對綁不回去啦 😅 哈

 

IMG_8933

 

⬆ 裡面的金色紙盒包裝不是蓋的,質感真的很好亮度很高,不會顏色混濁要亮不亮的

再來是瓶身的部分,當美甲師這麼久還有什麼指緣油包裝沒看過,到底有什麼獨特之處 ? 

 

IMG_8935

 

⬆ 同樣是玻璃瓶包裝,不同的地方是在於它的滴管,比傳統滴管多了高質感金色的邊框來保護按壓的頭,在按壓的時候能感覺得出來按壓處也比以往增加了些厚度避免破裂

 

 

 

P.S. 滴管式化粧品通常建議在使用完畢的時候把滴管淨空,也切勿將瓶蓋轉過緊 ( 有緊就好了 )

 

48079448_2245736509043251_8481080003092545536_n

( 圖片取自於 OMD 粉絲專頁 )

 

⬆ 瓶身標籤暗藏玄機透出不同色彩代表不同的香氣,GK10 超奢華潤甲指緣油一共有3款

香草木 ( 左邊黃綠色 ):味道香甜能讓人重整負面的思緒,努力向前邁進 💪 有勇敢、正面的含意,適合情緒低落或重視工作的人,黃色也有招財的意思

茉莉花 ( 中間紫色 ):味道淡雅清香,可以鎮定放鬆心靈,屬於比較紓壓的一款香氣,適合壓力大想放鬆的人

玫瑰 ( 右邊粉色 ):玫瑰香味可助於提高女性荷爾蒙濃度,散發出迷人的魅力,想招桃花或貴人可以考慮此款香氣

 

IMG_8940

 

GK10 潤甲指緣油 到底是什麼呢 ❓

其實我也挺疑惑的,原來是這樣子 👉 以角鯊烯油做為基礎成分的指緣油,將富含美容成分的營養油塗抹,可滋潤角質層,使指甲健康生長表面充滿光澤

 

IMG_8942

 

⬆ 大家有沒有發現指緣油裡頭有什麼東西 🔍 將將是滴,沒有錯 ❗ 是 金箔  ❗

真的是超頂級、超奢華的 😳 哇

 然後我好奇了,塗抹之後的金箔呢 ❓ 跑到哪裡去了 

據網頁資料所示,原來按摩後的金箔會消失不見,而且金的離子作用會讓營養成分吸收到我們的肌膚使肌膚保持彈性活力 

 

 

 

我們也來做個測試,金箔真的消失了,太神奇了 😲 其實這款 GK10 指緣油還含有其它9種天然成分在裏頭

摩洛哥堅果油人蔘根提取物枇杷葉提取物香草提取物母菊提取物酪梨果油荷荷巴油紅花子油還有生育酚

( 香草木那款有額外添加紫蘇葉提取物和互生葉白千層葉油 )

 

 GK10 指緣油 運用了許多天然植物和成分, 而且屬於自然派化粧品不添加

❎ 防腐劑 ❎ 酒精 ❎ 合成著色劑 ❎ 礦物原料 ❎ 礦物油 ❎ 石油系表面活性劑

對肌膚也比較溫和,在使用方面與精油相同,在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保存3年若開封是一年 ( 盡早用完為佳 )

 

   
 

⬆ 教教大家如何塗抹指緣油

依照自己的喜好塗抹於指緣周邊或是更大範圍至手背也行,因為延展性真的很好,另一種塗抹的方式可以以少少1~2滴滴在手背,再以按摩的方式向前推至指緣,用過許多種的指緣油,GK10 指緣油的延展性真的有讓我驚艷,而且不油膩保濕滋潤度也可以維持許久,第一次測試的時候應該維持至少一個鐘頭有,若不是需要服務客人真的想要繼續測試下去

對了 ! 指緣油建議一天可以塗抹三次,或者一覺得有變乾燥的時候就馬上補多塗抹幾次也沒有關係 👌 可以把它當護手霜來使用一舉兩得 

再教教大家一招,如果手指與指緣真的非常非常乾燥,脫皮脫的十分嚴重,來 ~ 👉 可以多滴一些在手背後往前帶到指緣,使用包鮮膜包覆5~10分鐘敷著會有加強的效果唷 😊 

 

IMG_8945

 

⬆ GK10指緣油 有三款香氣,謹謹拿到的是我最愛的花香 茉莉,味道很清香也有一點點夜來香的感覺 😍 

拿到這禮物的時候真的覺得太棒了 😍 包裝漂亮裡面還有金箔質感整個UPUP,而且也很方便攜帶,拿來送禮不管說什麼都實在太合適不過了

 

未命名  

 

⬆ 指緣油除了可以保濕滋潤外,也可以幫助指甲生長 

後續也會紀錄使用一段時間後的成果變化,會更新補齊,請期待吧 😊

 

OMD 官網 :http://nqeyeshow.com/?fbclid=IwAR1LixZonVKXq_qzPxwoxwbvnnBOVi6ZbJd9Gs0JQOCeVLhc8a8lP1khHZI

OMD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Qeyenails/

OMD IG :https://www.instagram.com/omd.tw/

 

>>> 本篇文章謝謝 OMD 合作邀約 <<<

 

- 資訊若有異動,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

- 文章內容純屬謹謹經驗分享,無帶任何含意也歡迎互相交流 / 

- 文章內容有誤或疑問歡迎至粉絲團私訊更正 /

 - 本部落格屬於充滿正面歡樂的園地,請勿留下粗俗或不雅字眼 /

- 歡迎文章分享,非店家切勿擷取未授權圖片做為個人商業用途 /

- 即時訊息至粉絲團按讚追蹤,也歡迎投遞美食、美甲新訊息 /

 

 

 

 
arrow
arrow

    謹謹 ᶜᴴᴵᴺ ᵞᴵ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